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09

my feelings now.

I’m feeling very sad, very hurt, very angry. i feel like crying.

I got said for nothing.. 莫名其妙。。

I feel so 无奈。。 我想离开这间公司了。。 已经没什么好留念。

人士已非, 已经不同往日了。。 我再也没有那种快乐的感觉。。

当你要我帮忙做事时,你就对我很好。。 当我做到了,你就变一副嘴脸给我看。 这是什么意思??

不要以为你是老大我就要怕你。。 你没管好你的人,我做的有多辛苦你知道吗?

每次closing 时, 不够revenue, 我就得很辛苦得帮你找, 达到目标了,我就只听过一次谢谢。 我想应该是女上司要你说的吧。 可是我还是很感动。 可是不知何时,我也不知是否有得罪你,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:“看到你就讨厌”

你不分青红皂白就怪罪于我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
我已不想想这么多了。 希望能快点拿到该拿的信, 然后走人。

No comments: